運動雲

NBA/公牛再談延長合約 席波杜續掌兵符?

點評:公牛上個球季好可惜。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上季(2011-12)雖然主力戰將羅斯(Derrick Rose)缺陣多場比賽,仍在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的帶領之下,打出東區龍頭的佳績,據ESPN報導,公牛球團重新與席波杜討論延長合約。

▲席波杜與公牛重新討論延長合約,執教公牛時間可望更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席波杜沒拿到延長合約,讓他有點不滿,據ESPN報導,今天(6日)公牛球團主席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和總教練席波杜重新進行商談,討論延長合約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上個球季飽受傷痛困擾,導致僅出賽39場比賽,季後賽首輪首戰,因為傷到左膝十字韌帶退場,公牛也士氣大衰,慘遭費城七六人,上演「老八傳奇」。

季中公牛許多時候都沒有羅斯在場,但在席波杜的領軍下,表現仍有聲有色,繳出50勝16敗的優異成績單(因封館,此賽季僅66場比賽),傲視東區豪強,雖然席波杜明年(2012-13)可以繼續執掌兵符,但後年(2013-14)是否擔任教頭,還是個問號。

2011年公牛拿下62勝,席波杜也因此榮獲「年度最佳教練獎」,他是波士頓塞爾提克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的徒弟,瑞佛斯先前也替席波杜講話,「他們(公牛)必須跟他續約,這是毫無疑問的,我覺得他是NBA頂尖教頭之一,過去兩年他真的太讚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