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嬌小瘦弱到健康漂亮 「萌小貓」成長全記錄


▲2周大的小黃貓剛到新家,相當好奇。(圖/取自imgu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發現僅有2周大的小黃貓被遺棄在後院花園,剛好女朋友家裡有隻年紀比較大的貓咪,就帶去給她照顧;原先不能進食、自己大小便的小黃貓也在女主人和成貓的幫助下,慢慢學會如何生活,也越長越健康,變成漂亮的貓咪。


▲毛茸茸「萌小貓」身體健康起來後,也慢慢學會走路。(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Orange 的小黃貓年紀小,還沒跟在媽媽身邊學習生活技巧,就被迫分開,不太會進食、大小便,也沒有母乳的營養攝取,讓女主人很擔心,牠可能無法繼續走下去,但隨著時間的推移,Orange經過女主人和家裡成貓的照顧,反而越來越健康,也沒有生病過。


▲正值喜愛東咬西咬的年紀。(圖/取自imgur)

女主人說,家裡年紀比較大的貓咪是在今年1月的時候,從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領養回家的,那時牠才3個月大,而Orange 是男友今年4月份在自家後院發現,是隻被遺棄的孤兒,當時以為牠可能無法繼續活下來,沒想到就這樣自然而然的長大,健健康康。


▲大貓咪是「萌小貓」的榜樣,跟著學習生活經驗。(圖/取自imgur)


▲萌小貓:嗚~啊~(圖/取自imgur)


▲4個月過去,「萌小貓」越長越漂亮,少了稚嫩,多了些成熟穩重。(圖/取自imgur)

主人救下懷孕杜賓犬 記錄12隻狗寶寶的成長

正港「雙面貓」 左右臉不同名字 奇蹟活了13年

不醜!貓受傷變大小眼 收容所人員封牠「最美白貓」

關鍵字: 萌小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