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泡杯咖啡 和「巨大家貓」一起享受悠閒午後


▲和「巨大家貓」在一起生活,感覺相當幸福。(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般人的生活裡,貓咪一直是那個抱在懷裡、捧在手心的「小」可愛,但如果有一天牠們變得「超大」會是什麼樣的情境呢?阿根廷的一個咖啡廣告中,就讓貓咪變得有如沙發般巨大,讓女主人可以靠在牠的身上,享受品嚐一杯咖啡的悠閒午後,畫面溫馨也讓許多「貓奴」們超羨慕。

泡好一杯咖啡,踏進客廳,在一般的觀點裡,女主人可能會坐進沙發,然後貓咪跳上她的腿,慵懶陪著她度過悠閒下午,但這支廣告卻剛好相反,女主人變得有如「娃娃」般嬌小,坐進「巨大家貓」的肚子旁邊,在牠的環繞下品嚐咖啡美味。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大讚畫面相當可愛,希望可以在這裡生活,不過也有人擔心如果牠抓起癢來,很可能會像「沙塵暴」般,漫天飛舞著細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大家貓」的出現,更增添了喝咖啡時的悠閒感。(影/取自YouTube)

溫柔巨貓!美國大胖貓陪男嬰長大 0到3歲全紀錄

14公斤大胖貓減肥故事激勵人心 連老太太也愛看

太肥不能領養 肥貓參加減肥特訓班

關鍵字: 巨大家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