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陷低潮  自嘲:身疲心不累

點評:周董加油!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之爭逐漸白熱化,但兄弟象隊的中心打者「周董」周思齊,最近幾場比賽卻陷入小低潮;對此,周思齊5日表示,他有做了一些調整,應該很快就能恢復手感。

▲周思齊以平常心看待小低潮。(圖/記者吳婷雯)

目前以3成5的打擊率在聯盟排名第4的周思齊,在最近4場比賽中卻只繳出16打數1安打、1保送的成績,導致他在8月31日中斷了連續34場上壘的紀錄,不過仍超越個人在今年3月至5月所寫下的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紀錄無法延續,周董本人看得很開,「我知道這件事,但不會去太在意。」他說現在就是專著於下半季的戰績,「雖然統一獅和Lamigo Monkeys都用最好的洋將對付我們,但我對我們球隊還是很有信心。」

周思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賽了101場的比賽,被問到小低潮和身體疲勞有沒有關係,周董則表示身體多多少少會有一點累,但這不能當作是打不好的藉口,並且強調雖然生理上有點疲勞感,「但『心』一點也不累!」

▲周思齊(左2)今天抽空參加公益活動。(圖/記者吳婷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