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打造全新門市 首推8款限定冰淇淋鬆餅

點評:感覺好好吃唷~~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星巴克南西門市不僅重新裝潢,打造時尚、簡約風格外,並以輕食、甜點為訴求,除延續「好食光門市」的2款人氣沙拉輕食系列外,更首度推出8款限定冰淇淋甜點,冰淇淋鬆餅、阿法奇朵、客製化咖啡冰淇淋飲品,主打女性上班族、學生市場。

此外,主打午、晚正餐的「好食光門市」也推出全新秋季菜單,包含葡萄堅果油醋沙拉、主廚洋蔥湯、義式茄汁肉丸飯,將特色餐點選擇性增加至9款。統一星巴克表示,近幾年來門市針對定位、商圈屬性規劃門市設計、裝潢等,像是2010年在部分位於觀光景點或周邊有午茶餐點需求的門市導入現作鬆餅與帕里尼系列,或是今年剛開幕全台首家限定時段供應午、晚正餐的「好食光門市」,皆強調「現做」概念。


▲統一星巴克「南西門市」全面改裝,推出限定冰淇淋甜點、現做冰淇淋鬆餅。(圖/星巴克提供)

南西商圈周邊是領族們聚會的必到之處,附近除了百貨公司更有不少特色咖啡館及下午茶專賣店,業者特別以輕食及甜點為主軸,加入深受女性喜愛的沙拉、冰淇淋與鬆餅,經過數十次風味測試,籌備近一年的時間,打造全新風格的「南西門市」。

冰淇淋甜點部分,業者選用「法式香草冰淇淋」與「巧克力冰淇淋」,不僅可以選購直接享用,另外也可嚐試義大利經典甜點「阿法奇朵」的吃法,在香濃的冰淇淋上,注入Espresso,建議10分鐘內享用完畢。「冰淇淋鬆餅」則是顧客點購後,馬上現做,利用獨家研發充滿濃郁奶香的麵糊,烘烤成蜂巢外型,再鋪上兩種冰淇淋及現打鮮奶油。業者表示,未來將運用不同季節的食材,開發更多元風味的新餐點。

關鍵字: 星巴克 鬆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