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青棒/延長賽突破僵局 中華灌4分擊退韓國

點評:這場比賽太好看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5日開始進行第二輪比賽,中華隊首場比賽就遭遇地主韓國,雙方激戰到延長賽,中華隊在突破僵局制攻下4分,並靠著曾仁和的守成,最終就以7比3擊敗韓國,拿下複賽第一勝。

中華隊這場比賽派出預賽時對抗日本投得相當精采的洪心麒先發,他與預賽對美國拿下勝投的李秀民(Lee Su Min)進行一場投手大戰,雙方前5局都沒有被對手攻下分數,不過也都同時在6局掉分。

6局上林子偉就先靠著觸身球上壘,雖然他盜壘失敗,不過隨後森育彬又被K中上壘,接著李宗賢、楊家維兩支安打,加上詹竣翔的飛球造成野手失誤,中華隊終於攻下兩分。

不過下個半局韓國隊也馬上展開反攻,先是靠著兩支安打追回1分,中華隊換上曾仁和接替投球後,二壘跑者又盜上三壘,這時候曾仁和一個牽制動作被抓了投手犯規,免費奉送韓國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4.2局失1分拿下勝投。(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7局繼續搶攻,曹佑寧和林子偉分別靠著失誤和保送攻占上壘,森育彬適時安打再為中華隊攻下超前分。不過下一棒李宗賢的高飛球送林子偉回本壘,本來是支高飛犧牲打,但裁判卻改判林子偉提早離壘而得分不算。

中華隊維持1分領先到9局下,6局上場接替投球的曾仁和續投,他先是被擊出1支安打,不過隨後便取得兩個出局數,眼看又要迎接勝利時,卻又被宋俊燮(Song Jun Suk)敲了支德州安打,雙方打進延長賽。

10局開始便依規定進行突破僵局制,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打起。曹佑寧一開始就擊出安打先送回1分,接著林子偉獲得保送擠成滿壘,森育彬又擊出安打再掃回兩分。韓國換投後取得兩出局,蘇智傑補上1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

取得4分領先的中華隊,10局下曾仁和雖然投出觸身球讓韓國隊攻占滿壘,不過他穩定下來送出1K,接著又讓下一棒打者擊出三壘飛球接殺傳二壘,形成雙殺守備,最終中華隊以7比3取得預賽第一場勝利。

稍早結束的日本和哥倫比亞之戰,日本則是以0比3輸掉比賽,對台灣投出完封的藤浪晋太郎吞下敗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