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調皮大狗看黑武士倒地哀號 竟跳上去跟他決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也太糗了吧!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在國外的《星際大戰》街頭表演秀上,出現一位超級愛玩的大狗,牠在看到黑武士被光劍打到鳥痛倒在地後,竟撲上前去與其「纏綿」在一起,黑武士不管是用手推或是腳踢,都無法趕走狗狗,直到後來疑似聽到主人呼喚,狗狗才跑掉,但這段過程已經讓在場民眾笑翻天。


▲調皮大狗與黑武士決鬥!(圖/翻攝YouTube)

《星際大戰》街頭表演秀上,黑武士以及另一位重要角色緩緩走出帳篷,兩人互相比畫隨時都要展開殊死戰,但黑武士卻不慎拿反光劍,導致彈出來的劍身打到下體,讓他痛不欲生,躺在地上哀號。

原本在一旁與人遊玩的大狗看到這段畫面後,立即撲到黑武士身上,邊搖尾巴邊用嘴巴輕咬黑武士,還會用腳戳人。高高在上的黑武士受不了這種屈辱,在地上滾動身體想要脫離大狗,卻是徒勞無功,直到黑武士躲入帳棚,狗主人疑似叫狗回去後,才讓此事終了。至於原本要決鬥的另一位老兄,人早就不見蹤影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狗狗大戰黑武士。(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黑武士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