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羞辱寵物道具」超惡趣 讓主人合法欺負阿貓阿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凌晨被貓咪的抓門聲吵醒?還是新買的拖鞋被狗狗咬爛?這些看似乖巧的寵物總用一副天真表情虐待我們,主人們現在是時候該站起來了!寵物玩具商推出各種「羞辱寵物道具」,讓飽受欺凌的貓奴、狗奴可以用合法的方式報復家中的阿貓阿狗。

1.防逃跑背帶(Escape Preventing Harness)


如果狗狗聽不懂「停」的指令,防逃跑背帶絕對是最佳選擇。它在背帶後方加裝一條橫著的鐵槓,狗狗試圖逃出柵欄或鑽到角落時就會被卡住!

2.馬桶飲水器(Toilet Water Bow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阿貓阿狗不一定會使用馬桶,但牠們也知道這個東西是用來幹嘛的。因此將迷你馬桶飲水器放在牠們面前,牠們又不得不喝下去的時候,是不是有一種勝利感油然而生?

3.狡猾立方體(Cagey Cube Ball Toy)


狗狗喜歡玩網球,也喜歡啃著有嚼勁的橡膠玩具,但如果把兩樣物品結合在一起,可能就會讓牠們非常苦惱了。狡猾立方體把網球封住,會讓狗狗拼命想咬出來,卻又咬不出來,陷入糾結的情緒當中。

4.汪汪鬍子套(Humunga Stache Dog Toy)


看看這隻鬥牛犬的表情有多鬱卒,牠原以為主人帶回來一個新玩具,沒想到咬住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竟變成一個翹鬍子仁丹。

5.賽馬套裝(Jockey Rider Dog Costume)


這個貓狗皆可使用的服裝讓寵物瞬間變駿馬!賽馬套裝上有鞍,鞍上還有一名小騎師;無論寵物走到哪裡,牠們都只是這個小騎師的坐騎!

關鍵字: 羞辱寵物道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