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國家公園101精彩玉山攝影比賽 收件至9月30日止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攝影比賽至9月30日止,總獎金近25萬。(翻攝自網路)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今年舉辦的攝影比賽已經展開,收件日期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總獎金將近新台幣25萬,希望各路攝影英雄好漢一起共襄盛舉,用攝影藝術紀錄玉山的精采,並將這分美好分享給所有人。

玉管處表示,「101年精采玉山攝影比賽」共分山岳地景、動植物生態、人文風情及其他等三個組別,獎項包含各組金獎、銀獎、銅獎,獎金分別為20,000元、15,000、10,000元,以及不分組優選12名及佳作24名,各得獎金5,000及3,000元,共計45個獎項。

玉管處指出,持續舉辦攝影比賽活動,是希望透過不同參賽者對自然與人文的豐富心靈感受,藉由攝影藝術的視角,讓作品述說玉山的豐富多元。

不論攝影作品呈現的是一方山水的大器、一片草葉的寧靜禪意或是人文風情的深度刻畫,玉管處指出,只要對這項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踴躍參加,相關比賽辦法、活動訊息及報名表即日起登載於玉山國家公園網站上,民眾可直接下載使用,或逕向玉山國家公園解說教育課洽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