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雙胞胎飛機上胡鬧 英貼心爸媽發糖果、耳塞給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上還需要很多這樣的爸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多數搭飛機的乘客來說,附近座位有個小嬰兒很可能代表一趟不得安寧的旅程。英國一對夫妻帶著3個月大的雙胞胎搭機,由於擔心孩子們會給其他人添麻煩,還事先準備了糖果、耳塞,跟周圍的乘客打好關係。

▼怕雙胞胎吵鬧,英國貼心爸媽準備小糖果拉攏其他乘客。(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對爸媽在糖果包裝裡附上一張小紙條,以雙胞胎的口吻寫道:「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飛機,我們會試著表現得乖乖的,但如果我們不小心失控了,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其中一位獲得糖果袋的乘客將它po在國外論壇Reddit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po文的網友補充說,最後這對爸媽及「小小乘客」享受一段愉快的旅程,雙胞胎也比大家原本以為的乖巧多了。該討論串累積超過3000條留言,有網友表示,「最怕一些混帳爸媽都不管管自己的小孩。這對父母的行為真的很難得!」

台東「正港黑白郎君」 貓咪臉一半黑一半白

坐霸王車柴犬想回家! 民眾爭相指認

3P玩出妒火 夫婦爆槍戰 「霹靂小組」出馬搞定!

俄浪漫男「裝死求婚」 血泊中復活對女友說「嫁給我」

肯德基員工不衛生 武漢男怒買2千份全家桶堵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