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性感女星納桑寧邦妮迪相親被退貨 阿湯哥怒斥報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被美國知名雜誌《Vanity Fair》(浮華世界)爆出山達基教幫他選妻,伊朗女星納桑寧邦妮迪(Nazanin Boniadi)因「任務失敗」被罰洗廁所,對此阿湯哥發聲明斥責一切為無稽之談,純屬雜誌為販售量所做的不實報導。

《浮華世界》報導批露山達基教為阿湯哥選妻,從教會信徒進行面試;納桑寧邦妮迪雀屏中選,被告知從事祕密任務,不僅被要求和男友分手,還要簽署保密條約,但2004年11月第一次與湯姆克魯斯會面,相處一個月後便開始崩潰。

▲湯姆克魯斯被《浮華世界》(圖右)爆教會嚴格選妻,納桑寧邦妮迪失敗被罰洗廁所。(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桑寧邦妮迪不僅每天所說有關湯姆克魯斯的事會被報告給教會,聊天時對他說:「做得好!」也被指是不當言論。她遭阿湯哥嫌棄面對他的熱情舉動表現冷淡,和山達基教主密斯凱維吉(Miscavige)夫婦吃飯時又被指不專心於談話,交往3個月後被「開除」。

納桑寧邦妮迪被甩後送至教會中居住,因情緒不穩定,最終違反保密協議向教會一位朋友透露此事,隨後被懲罸用牙刷洗廁所,甚至被要求到街上叫賣教會創始人L羅恩賀伯特(L. Ron Hubbard)的書。對此,阿湯哥發表聲明,斥報導全為販賣雜誌的無稽謊言。

Hebe依偎女新歡香閨處13小時 粉絲當自家人力挺

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美女主播李文儀情史爭議多 「鬍鬚男」只認是朋友

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女鬼比較美

變態粉絲神出鬼沒、送帶血衛生棉 傑尼斯偶像精神耗弱

續集痛失女主角!陳喬恩、明道為錢翻臉鬧失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