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千金何超儀私密短片外洩 男方聲稱手上握有多段

▲賭王千金何超儀曾與吳克羣傳緋聞。(圖/翻攝自何超儀微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千金何超儀日前相中在網路爆紅的龍心(林克霖),邀請他參與演出自己投資的電影《羽毛球》,但沒想到個性瘋癲的龍心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何超儀請吃飯外還要跪拜他為師,還要求片酬187萬新台幣,如果沒有就要用鑽石或者其他條件當片酬,甚至開口要求何超儀上床,行徑惡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儀、龍心自拍視訊。(圖/翻攝自鳳凰網)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8月31日何超儀出席活動時,對平面媒體表示:「年底拍電影想找龍心,但導演要我確定他,在片場可以受控。但我想沒那麼難!」不料,當天晚上何超儀被龍心搞到暈頭轉向,期間更被龍心拍下多條短片及引誘上床,被何超儀一口拒絕,沒想到龍心竟然將當晚其中一段短片放上YouTube任人看。

何超儀一怒之下就上載了一張假陽具照片到社交網絡,揚言:「切下你!」似乎暗示把龍心重點要部切下來,因為龍心手上仍握有許多段跟何超儀自拍的短片。

《大黨》蜘蛛人混血女友Bebe長灘島比基尼解放大肚腩

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影片/酸「練騎馬舞不上班」 楊伊湄霸凌男主播陳書賢

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修毛沒修圖

「E奶咪神」陳靜玩膩富二代 被爆情陷台灣C咖男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