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白家姊弟同闖FILA盃決賽 搭檔先後把關

文/海碩運動

白雅妘、白傑明姊弟雙雙闖入FILA盃B級青少年網球賽14女單、12男單冠軍戰,其中白雅妘兩盤力退搭檔兼「麻吉」李亞芯,白傑明則將在5日的冠軍戰對決雙打夥伴蘇晉億,挑戰雙料冠軍。

▲白雅妘擊敗李亞芯闖進14歲女單冠軍賽。(圖/海碩運動)


FILA盃B級青少年網球賽4日進行準決賽賽程,12歲組部分,白傑明/蘇晉億不僅合力闖入雙打決賽,單打方面也分別擊敗林南勳及蔡長霖晉級,將在冠軍賽正面交鋒,兩人都有機會問鼎雙料冠軍。

不讓弟弟白傑明專美於前,姊姊白雅妘也以6-2、6-3直落二拍落搭檔李亞芯,闖進14歲女單冠軍戰。對手將是八強擊敗頭號種子晉級的陳佩萱,列五號種子的她昨日依舊保持火熱狀況,6-0、7-6(6)淘汰七號種子王筱婷晉級。

來自台南安定國中的陳廷則闖入生涯首場B級決賽,他略顯緊張地說:「這場勝利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希望能再接再厲拿下冠軍!」把關的將是同樣追求首座B級16歲組冠軍的屏東至正國中蔡宗憲。

前日八強賽激戰超過兩小時才勝出的謝鈺葶則未能再寫佳績,與黃湘雯一役3-6輸掉首盤後即宣告退賽,「可能因為連續出賽的關係,腰不太舒服,詳細狀況要再去檢查。」16歲女單冠軍戰將由黃湘雯出戰陳又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FILA網球海碩運動白雅妘白傑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