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倪安東貼身跳 講到緋聞對象就大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Olivia將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她也將獻出她的舞蹈處女秀,4日和倪安東一起練舞,俊男美女很吸睛。不過緋聞好友「仔仔」是否也同台參與演唱會?Olivia聽聞後大笑,澄清兩人只是音樂上的好夥伴。(點我看更多Olivia甜美跳舞的照片)

▲Olivia和倪安東為演唱會練舞。(圖/華研)

Olivia 8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Olivia Romance愛的羅曼史》演唱會,她也將獻出她的舞蹈處女秀,4日搶先讓媒體驗收成果。Olivia邊唱《要你管》邊大跳俏皮甜美復古舞步,同門好友倪安東也一起熱舞,俊男美女很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東為Olivia送上馬卡龍。(圖/華研)

倪安東也特地送上Olivia最愛的法式甜點馬卡龍,除了祝福她演唱會成功外,事業與感情都甜蜜。Olivia也同時宣布:「倪安東將是她演唱會的特別來賓,二人除了合唱一首歌,倪安東也有個人獨唱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而媒體起哄要她們演唱會是否也來段共舞演出,嚇得倪安東直呼:「我還是像平時自己一個人在家跳舞比較好吧!」

▲倪安東和Olivia一同練舞。(圖/華研)

至於傳說中緋聞好友「仔仔」是否也同台參與演唱會?Olivia先大笑後說道:「仔仔真的是音樂上志同道合的好友與夥伴。」而演唱會上仔仔也將擔任樂手與合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