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吻慶功」奇怪 陳柏霖:爸媽很難對小孩解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柏霖日前表示,男男吻慶功是很奇怪的文化,此話一出也被解讀是「砲轟」電影《犀利人妻》。4日陳柏霖出席活動,他先是喊冤說:「我沒有針對任何人」,但仍直言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慶功文化,「小朋友看到問爸媽,他們也很難回答。」

▲陳柏霖4日出席品牌代言。(圖/雙向公關)

陳柏霖說:「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很怪的事。」陳柏霖也透露,先前曾有人要求他為電影宣傳做「一些事」,但他都拒絕了,「我是演員,我的工作是拍戲,我不知道還要做這麼多事。」但曾被要求過什麼?陳柏霖堅決的說:「我不想講!」他也認為,自己喜歡回饋粉絲的方式,是舉辦見面會、座談會之類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坦言:「不知道這樣的風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想這搞不好也不是他們(指犀利劇組)的本意。」陳柏霖說,撇開好萊塢不說,香港、印度、韓國票房很好,「人家也不會這樣。」而他有朋友家中有小孩,「小朋友看到這樣的畫面,去問爸爸媽媽『這是什麼?』,他們也很難回答。」

但陳柏霖也強調,他絕對沒有要「砲轟」任何一位台灣電影工作者,「我沒有針對任何一個人、一件事情。」更哀怨的對媒體說:「我覺得很無辜,一點都不想捲入無謂的口舌之戰。」甚至有點消極的表示:「下次我要請片商選最冷門的檔期,這樣就沒有人要製造我跟別的電影對立了。」

延伸閱讀:

直擊/砲轟《犀利》男男吻誤很大? 陳柏霖哀怨求饒

《犀利》男男吻慶功 陳柏霖酸:李奧納多會這樣嗎?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口碑差?隋棠取消擦澡:虛心接受批評

▲《犀利人妻》宥勝和溫昇豪男男吻慶功惹議。(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