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沒人買!蕭彤雯放知性素顏照:我們很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的《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恐遭收購,震撼台灣媒體圈。《壹電視》並未出現在購買名單,美女主播蕭彤雯5日送上一張知性素顏照,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很好!仍然努力的,堅持的,做著我們該做的事。」

▲蕭彤雯5日放上知性素顏照,請大家不要擔心《壹電視》。(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有網友5日在臉書(Facebook)發起一人一萬買《蘋果日報》的集資活動,希望能號召百萬公民,集資一百億買下《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傳媒4日傍晚正式公告,有「獨立第三方」資本要洽購台灣《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等印刷媒體業務,外傳買主包括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富邦蔡家均、中信辜家、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等,甚至連忙著談「鴻夏戀」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被點名。

根據《中央社》5日報導,台灣新聞記者協會陳曉宜表示,新聞媒體是社會公器,也呼籲壹傳媒在交易過程中應該慎選買主。

陳曉宜說,《壹週刊》與《蘋果日報》在市場上的成功,來自記者、編輯的努力,她呼籲壹傳媒別將員工當成負擔,要與勞方共同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