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遭告上廉政公署 「人民力量」指其操控選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將在9日進行立法會選舉,而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日前在《蘋果日報》以個人名義寫文章,批評「人民力量」的候選人黃毓民接受左派資助,是替中共做打手。3日「人民力量」主席劉嘉鴻與支持者前往廉政公署舉報黎智英(如下圖,翻攝自《東方日報》),稱其有操控選舉的嫌疑;有消息傳出廉政公署已就此事立案處理。


黎智英1日於香港《蘋果日報》撰文《自由的分水嶺》。他在文中指出,黃毓民表面看起來姿態相當激烈,但私下卻接受左派的資助,成為中方的政治打手。黎智英認為黃毓民企圖令民主黨在這次選舉慘敗,而若最後結果真為此,會讓香港失去「港人治港」的防線,進而令黃毓民背後的金主開心,也令黃財源廣進。

對於黎智英的行為,劉嘉鴻認為真正目的是要幫民主黨與公民黨,這兩個接受黎智英大額資助的政黨造勢,是想要操縱選舉結果。劉嘉鴻批評,黎智英對自己有捐錢贊助的政黨相當愛護,卻惡意攻擊「人民力量」此反共的政團。

「壹」風暴將令台媒生態10年內再翻轉?去掉煽色腥?

蘋果壹週刊要賣了?不含壹電視 員工關切

《蘋果日報》+《壹週刊》=150億?神秘買主屈指可數

蘋果、壹週刊要賣了? 壹傳媒股價大漲10%

蘋果要賣了?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洽購期間正常作業

港媒:蘋果日報、壹週刊要賣了?員工: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