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Rod一歸隊 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紀錄

點評:恭喜A-Ro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進入傷兵名單一個多月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4日終於重回大聯盟,儘管紐約洋基最後以3比4輸球,但A-Rod一歸隊仍舊揮出生涯第2873支安打,追平一代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紀錄。


▲A-Rod歸隊,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場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od在「邪惡帝國」7月25日作客西雅圖時,被水手王牌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的觸身球擊中左手掌,當時他痛得摔倒在地,隨即被放進傷兵名單;經過休息與復健後,A-Rod終於如期在九月歸隊,並在今天扛起第4棒的重責大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看板球星4局上在坎諾(Robinson Cano)掃出二壘安打後,也敲出一支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不僅護送隊友跑上得分大門口,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2873支安打,在大聯盟安打排行榜上追平傳奇巨星貝比魯斯的成績。

「我非常興奮,很開心能夠回到這裡。」A-Rod賽後表示,「我5個多星期不能打球,現在能回大聯盟,就像一個小孩一樣雀躍。」

不過談起球隊7月還以7場領先第2名的巴爾的摩金鶯,但在自己進入傷兵名單後,卻逐漸被其他球隊追上,隨時都有可能被拉下龍頭寶座,A-Rod對此則說,「至少我們現在還是第1名。當然,我希望最糟的情況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們要恢復以往的洋基式棒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之神A-Rod紐約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