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砲轟《犀利》男男吻誤很大? 陳柏霖哀怨求饒

文/愛史妮

陳柏霖日前對「男男吻慶功」評了一句:「這是很奇怪的文化」,引起網友唇槍舌戰。今天(4日)大仁哥出席活動,他澄清:「我沒有『砲轟』犀利人妻,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講話和肢體也不如以往活潑,看來悶悶不樂。甚至半開玩笑對媒體喊冤說:「你們不要再害我了!」

▲陳柏霖4日為代言品牌站台。(記者蕭采薇/攝)

「我沒有『砲轟』,也沒有針對任何人。」陳柏霖為自己喊冤,語氣聽來很無奈。平常大仁哥接受訪問時,滔滔不絕很好聊,今天卻顯得很小心。他坦言:「真的很怕多說多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再次強調,關於男男吻這件事:「對我自己而言,我是說我自己,這是件奇怪的事,但這也是他們回饋粉絲的方式。」唉唷唷,搞得這麼嚴肅,最後大仁哥還不忘對第一次採訪他的記者說:「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啦,我是很好聊的人。」

延伸閱讀:

「男男吻慶功」奇怪 陳柏霖:爸媽很難對小孩解釋

《犀利》男男吻慶功 陳柏霖酸:李奧納多會這樣嗎?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口碑差?隋棠取消擦澡:虛心接受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