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狂噴水槍女 激動「開襠」一路濕到內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人李唯楓在新歌的MV中不但濕身狂射女主角,還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吊鋼絲,因為太沉浸在演出中磨到破皮都沒發現,最後甚至被叫去海邊狂跑,只是沒想到,跑著跑著胯下竟吹來一陣涼風,就被劇組戲稱是「開襠哥」。

▲▼新人李唯楓為拍攝新歌MV不惜和女主角上演水槍互射濕身秀。(圖/福茂)



李唯楓日前拍攝首波主打MV《好不好》,被安排和女主角大玩水槍互射濕身秀,為拍攝水花四濺的慢動作鏡頭,要原地被數支水槍狂噴10幾分鐘,拍完後還得自己拿吹風機吹乾衣服,他說:「因為天氣熱,原本以為拍水槍戲可以圖個涼快,沒想到根本是徹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從上衣一路濕到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拍攝MV李唯楓挑戰吊鋼絲,褲襠竟當場破裂被虧是「褲襠哥」。(圖/福茂)

李唯楓造型曝光後,被歌迷比喻歌聲和外型都像「小豬」羅志祥,連髮型師第一次和他見面也忍不住問:「你怎麼連講話方式都和小豬那麼像?」。另外,他也坦承配唱時投射了過去的一段戀情,差點落淚,當時拚命打工、替健身房招攬客人,整整替女友付了半年房租,雖然後來兩人還是分手,但他並不後悔。

「大學生」可樂會唱歌! 綜藝咖李唯楓翻紅

李唯楓錄音室撞鬼 神秘男聲只有他聽得到…

羅志祥愛髮成癡竟秀禿頭照 笑為掉髮形象打預防針

直擊/淋成落湯雞等羅志祥 粉絲媽怒譙:叫小豬出來!

直擊/羅志祥豹紋、泡泡襪上身 翹臀喊:公司把我當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