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登太平島視察 蘇貞昌:守住國家主權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朝野立委4日前往太平島視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要守住自己國家主權。」同時也要在國際社會面,尋求文明解決方式以及和平對談,這些要有考量、整體動作,而不是只是跟著新聞走。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4日「Open Studio」研討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說,如果不能解決整體問題,會讓人留下錯誤印象,或是無益於爭端的解決。他認為,最重要的是馬政府要讓人有一體堅定的印象才是最好的。

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林郁方、國民黨籍立委陳鎮湘及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4日上午7時搭乘C-130運輸機,前往太平島,視察駐防的海巡人員實施例行性實彈射擊操演,這波太平島實彈射擊操演自1日持續到5日。

海巡人員的實彈射擊操演,除8月佈防的120公釐迫擊砲及40公釐高射砲未實彈射擊,其他各式步、機槍、20機砲、40榴彈槍及81公釐迫擊砲都會在太平島上實施對海目標實彈射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