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沙灘解放 秀黃金D奶驕傲有穿小丁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為雜誌解放D奶,在海灘換上金色比基尼,艷陽灑在她誘人身軀上,讓人對她的佼好身材難以轉移視線,她笑談當天不僅頂著攝氏35度的高溫感覺很難受,又見到有準新人拍婚紗,讓穿著清涼的她感到尷尬。

海倫清桃為《FHM男人幫》拍攝清涼寫真,宣稱是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多張身穿金色比基尼的照片已經曝光,她穠纖合度完美身材一覽無遺,橫躺在沙灘上,美腿同樣很吸睛。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為雜誌拍攝比基尼照,完美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海倫清桃笑談當天拍攝巧遇許多新人在旁取景,面對穿著婚紗和西裝的幸福新人,讓穿著清涼比基尼的她感到相當害羞,也很自豪自己有穿丁字褲和NuBra,已經做好防護措施。

幫高凌風叫小姐 陳今珮:不喜歡的給192元

女神卡卡當街「甫胸秀愛」 拉男友徘徊性愛俱樂部

大S求子「算月經」 網友譏:不中是男人的事!

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