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當街「甫胸秀愛」 拉男友徘徊性愛俱樂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與男友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同遊阿姆斯特丹,熱戀中「搞怪天后」將自己對男友的愛刺在左胸下,還大方上傳推特與「小怪獸」一起分享;兩人約會地點也很特別,美媒發現他們竟在性愛俱樂部門口徘徊,還有意走進泰式按摩店和性愛俱樂部。

女神卡卡在推特上傳一張她拉起上衣的性感照,甫著左胸露出胸下1個錨的圖案,用來紀念和基尼的愛情,並以「他的美人魚」自稱;兩人甜蜜戀情走向街頭,在阿姆斯特丹低調散步,只是約會地點竟是在當地的聲色場徘徊。

▲女神卡卡與男友漫步街頭,還到刺青店留下「愛的印記」。(圖/達志影像、翻攝卡卡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卡卡趁巡演的空檔與男友穿著輕便漫步在街頭,只見她在性愛俱樂部門口徘徊,遲遲不肯離去,走到紅燈區不斷打量阻街女郎,又跑到泰式按摩店和性愛俱樂部的門口好奇的張望,被媒體譏是她是難以壓抑自己的野性。

幫高凌風叫小姐 陳今珮:不喜歡的給192元

大S求子「算月經」 網友譏:不中是男人的事!

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