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剩女》旱鴨子下水 張嘴狼狽樣全曝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日前為了八點檔《剩女保鏢》犧牲不少,曾考取救生員執照的他不僅要演出旱鴨子怕水的樣子,還因此反倒讓海水嗆到,狠狠喝了好幾口鹹水。

▼小鬼在戲中飾演旱鴨子總經理,張嘴狼狽樣全曝光。(圖/三立提供)

三立、東森八點檔《剩女保鏢》日前至白沙灣出外景,劇情拍攝李李仁、袁艾菲、孟耿如為讓「怕蟑小次郎」黃鴻升克服懼水障礙,帶他至海邊學習衝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泳高手的黃鴻升為了要演出旱鴨子總經理的角色,吃了不少苦,自曝:「演怕水反而是挑戰自己,在水裡一直掙扎,反倒讓海水嗆到,喝了好多海水。」不過他恐水表情十足,連孟耿如都取笑黃鴻升說:「表情需要這麼猙獰嗎?」

▼一年半未碰海上運動的李李仁,再展帥氣衝浪英姿。(圖/三立提供)

而李李仁原本就是衝浪高手,但因為全心照顧小孩,所以已一年半沒碰到最愛的海上活動,這次將他最愛的衝浪融入劇情中,讓李李仁不禁笑說:「太開心了,工作之外又可以再次站在浪頭上過衝浪癮。」

圖/宅男女神魏蔓絕美素顏大曝光!

友人洩密!「小雨點」金銘傳閃嫁電影宣傳

【圖】李沛旭狂瘦6kg 洋男PO薄紗豔照求愛

找SJ銀赫學中文 李昇基當場遭吐嘈

影/Psy音浪太強 少時「太蒂徐」舞台邊狂跳騎馬舞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獨家/三立主播楊伊湄轉行? 邱澤、趙駿亞照顧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