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SJ銀赫學中文 李昇基當場遭吐嘈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星「皇帝」李昇基日前接受專訪自曝,來台前曾打給好友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學中文,卻慘遭吐嘈找錯老師,因為銀赫自己也只會說「中文跟吃飯一樣簡單」,有趣的發言笑翻全場眾人。

▼李昇基與主持人辰亦儒相見歡,自曝想跟周杰倫合作。(圖/MTV提供)

首次來台的李昇基日前接受MTV《日韓音樂瘋》主持人辰亦儒的獨家專訪透露,為了博得台灣粉絲的歡心,他來台前還特地打電話給曾在台灣Long Stay的好友銀赫討教,李昇基笑說:「聽說他在台灣人氣很高,中文講得很好,我有請他當我的小老師。」結果他卻馬上被吐槽找錯老師,因為銀赫自己也只會說「中文跟吃飯一樣簡單」這一句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李昇基也談到以後想嘗試當醫生或法官等專業人士,但最想獲得的角色竟是黑社會的大哥,只因為想在戲中大秀自己深藏不露的男子氣概。另外,被問到想和哪位台灣藝人合作時,李昇基則透露日前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很希望能有機會和周杰倫來個跨國合作。

【圖】李沛旭狂瘦6kg 洋男PO薄紗豔照求愛

小鬼《剩女》旱鴨子下水 張嘴狼狽樣全曝光 

魏蔓絕美素顏大曝光 吻戲狂吃口香糖

友人洩密!「小雨點」金銘傳閃嫁電影宣傳

影/Psy音浪太強 少時「太蒂徐」舞台邊狂跳騎馬舞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