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沛旭狂瘦6kg 洋男PO薄紗豔照求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沛旭成功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咖,除了參與電影《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風光破億,在電視劇《我們發財了》飾演的金控神童Timmy一角更是讓他的臉書粉絲團人數暴增,三個月內就增加了近6萬人。

▼瘦身有成的李沛旭,帥氣拍攝平面廣告。(圖/記者吳玫穎攝)

李沛旭3日為工作靴拍攝平面廣告,帥氣現身的他身形明顯比之前消瘦許多,對此李沛旭坦承除了之前刻意瘦身外,最近更因為軋戲又瘦了一點,整個人從年初的68公斤瘦到61.7公斤,腰圍更只剩下28吋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我》劇飾演金控神童的他,由於角色受到觀眾喜愛,連帶著臉書粉絲團人數也跟著暴增,從兩萬人增加到近8萬人。此外,李沛旭更自曝曾遇老外粉絲自PO數張穿著薄紗襯衫、展現健美身材的豔照,疑似要向他求愛,讓李沛旭看得滿頭霧水,最後只好把這些養眼豔照移除。

▼李沛旭曾遭洋男PO薄紗豔照示愛。(圖/記者吳玫穎攝)

由於拍on檔戲壓力大,李沛旭也透露自己都靠著做菜來紓壓,並樂於在網路跟粉絲分享他的好手藝。不過被問及這些美味佳餚是否與女友蔡淑臻一同享用,他只笑著說:「那些菜不是一人份,餐具也是準備兩副以上。」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魏蔓絕美素顏大曝光 吻戲狂吃口香糖

友人洩密!「小雨點」金銘傳閃嫁電影宣傳

小鬼《剩女》旱鴨子下水 張嘴狼狽樣全曝光 

找SJ銀赫學中文 李昇基當場遭吐嘈

影/Psy音浪太強 少時「太蒂徐」舞台邊狂跳騎馬舞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