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最怕麻煩 嫌送伴侶99朵玫瑰花錢又沒創意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韋禮安上電台節目展現好手藝做「love」蛋糕,他笑說自己手藝不好但偶爾下廚很有趣,鮮少對外談起感情生活的他,表示依照自己「怕麻煩」個性絕對不可能買99朵玫瑰送給另一半,認為最浪漫的禮物就是讓對方「驚喜」,去年他就親手做布朗尼送給女友,雖然賣相不佳,但他從對方的笑容看到了喜悅。

韋禮安坦言自己個性害羞,出道至今都還在適應娛樂圈的工作環境,每次有大型工作安排的前一天都會讓他莫名的有壓力,笑說有時壓力大到會狂拉肚子,曾嘗試透過運動或是玩電玩減壓,雖然可以短暫忘記壓力,卻覺得是在逃避責任;最近他則是透過看書來紓壓,效果有限,現在想嘗試打坐或是冥想。

▲韋禮安展現好手藝做「love」蛋糕,笑說自己手藝不好但偶爾下廚很有趣。(圖/POP Ra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情侶的互動,韋禮安認為自己的浪漫都不是靠「金錢」堆砌還是靠「心意」,他認為自己很務實,把錢花在買99朵玫瑰花上,不如精心製造一個驚喜給對方更具意義;他表示喜歡自己動手做卡片,覺得有心參與的過程是最難人可貴,但一方便也是自己怕麻煩,例如下廚為對方做簡易料理是可接受的,但複雜到要事前很長時間準備,加上事後的大清理,他就會打退堂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