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絕美素顏大曝光 吻戲狂吃口香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擁有一張混血兒臉孔的魏蔓,曾為雜誌《FHM》全裸拍攝火辣寫真,一躍成為男性觀眾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常以美艷妝容示人的她,日前更在臉書上曬出素顏照,讓粉絲們看了都不禁讚嘆,卸了妝的魏蔓仍舊不減美麗風采。

◄魏蔓的素顏照讓粉絲驚為天人。(圖/翻攝魏蔓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魏蔓最近積極往戲劇圈發展,其參與的迷你實境偶像劇《PM10-AM03》更是因為忠實反映年輕人的夜店文化,備受觀眾喜愛。魏蔓在戲中飾演夜店咖薇琪,但現實生活中的她自從進了現在的經紀公司後,就從未去過夜店,令人意外。對此,她的經紀人Sammi笑著解釋:「她爸爸是軍人耶。」

此外,魏蔓在《PM10-AM03》與郭彥甫有複雜的情感糾葛,據悉,她在拍攝一場與郭彥甫的激情吻戲前,還緊張到狂吃口香糖,就是要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李沛旭狂瘦6kg 洋男PO薄紗豔照求愛

小鬼《剩女》旱鴨子下水 張嘴狼狽樣全曝光 

找SJ銀赫學中文 李昇基當場遭吐嘈

友人洩密!「小雨點」金銘傳閃嫁電影宣傳

影/Psy音浪太強 少時「太蒂徐」舞台邊狂跳騎馬舞

獨家/三立主播楊伊湄轉行? 邱澤、趙駿亞照顧有加

辣圖/第一名模林志玲賣清純 堅持不擠、少化妝

慎入!酒井法子私密處大片蝴蝶刺青 常人無法忍受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