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取之社會 用之社會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不斷尋找一個突破性的作法來支持台灣當代藝術,也藉由藝術的推廣,讓國人的生活充滿更多創意的活力與感性的想像。

基金會利用台新大樓內部的開放空間,打造一個輕盈無壓力的展演場地,定期舉辦各種展覽以及音樂會,讓藝術推廣深入企業內部,也歡迎民眾走進大樓共同參與。此外基金會成立了台新藝術獎,以鼓勵創作的方式推廣當代藝術,透過全年度的觀察,選出視覺藝術及表演藝術兩大領域的優秀作品。另,基金會設立了補助機制,邀請藝術家共同創作,希望在和藝術家溝通的過程中,激盪出更多的創作靈感且一同成長。

未來基金會將延續台新藝術獎,繼續鼓勵藝術家創作,並且進一步和藝術家合作,共同創造出更多的作品;加強企業大樓與周邊社區的連結,讓藝術融入生活,以藝術來回饋社會,落實民間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文化使命。
 

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