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被網友封「最強小三」 高圓圓回應「昂首以對」

▲高圓圓與趙又廷兩人合作拍攝《搜索》期間擦出火花,高被網友封為「最強小三」。(圖/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3歲大陸女星高圓圓與趙又廷姐弟戀被外界看衰,網友起底高過去情史,批她屢次介入別人感情,現在又從張鈞甯手中搶走趙又廷,是「最強小三」。面對網友的攻擊,高圓圓日前接受陸媒專訪時首度回應,會昂首面對外界批評,展現對流言蜚語「榮辱不驚」的態度。

有陸網友指稱,高圓圓之前介入中國演員夏雨和袁泉的戀情,差點「得手」,之後又頻以微博與趙又廷互動,致使他和張鈞甯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傳言,高圓圓表示「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選擇低下頭的話,你就可以一直低著頭。可是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昂著頭的話,你就永遠不能低頭了,榮辱說到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展示自己的高EQ。

雖然在新戲《我們結婚吧》中扮演一個渴望婚姻的都市女子,但高圓圓卻表示,現代女性越來越成熟,不用太介意「剩女」、「剩鬥士」之類的名詞,感情不能急,要等遇到對的人才好好去愛。

▲(圖/取自高圓圓個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