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尺血口巨鯊反咬 鋼頭靴為漁夫保住一條腿!

▲巨鯊在掙扎中向柯里起攻。所幸柯里穿的是鋼鞋頭的靴子,才保住一條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漁夫哈米許•柯里 (Hamish Currie)日前在海上捕獲一頭超過兩公尺長的巨型鯊魚。正當船員們把鯊魚拖上船時,這個兇猛的大傢伙在漁船上咬出了一個大洞,還向柯里的腳狠狠咬去。所幸柯裡穿的厚靴子幫他擋住這一咬,讓他逃過一劫。

報導說,這條身長2.13公尺的的鯊魚近期頻繁攻擊生活在當地海域的海豹。捕鯊經驗豐富的柯里接受委託捕捉。

漁夫們原計劃將鯊魚拖上船後在它身上做上標記,然後放生。沒想到它在掙扎的過程中向柯里發起攻。所幸柯里穿的是鋼鞋頭的靴子(steel toe-capped boots),才讓腳部沒不致受傷。不過他的靴子卻被咬得「面目全非」。

對於這次驚險的遭遇,柯里心有餘悸。他表示,自己很幸運,能逃過一劫。不過他以後在對付這種鯊魚的時候會更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