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瓊斯退休前反擊 再見轟助勇士奪勝

點評:薑還是老得辣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費城人怎麼想也想不到,在前3局拿下7分,9局上半還領先4分的局面,怎麼會在一個半局內全部化為烏有?亞特蘭大勇士隊逆轉功臣瓊斯(Chipper Jones),敲出再見3分砲跑回本壘後,丟起頭盔跳進隊友們的歡迎裡,終場勇士隊以8比7取得勝利。

勇士隊先發投手馬洪(Paul Maholm)也料想不到,主投2局就丟失7分的他,居然能夠幸運地躲過敗投命運,馬洪首局上場就丟5分,原以為狀況回穩,沒想到3局上再度失分,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被換下場,整場比賽被敲出6支安打,還送出4次保送,讓對手壓著打。

▲瓊斯再見轟讓勇士穩居外卡第1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費城人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主投6局,被敲6安打,奪6次三振,丟3分,原本是勝投候選人,卻在9局下半時,讓牛棚投手霍斯特(Jeremy Horst)和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聯手砸鍋,派伯本賽後受訪時表示,「我投出我所想要投的,我是投手,所以我會投我該投的球。」

擊出再見全壘打的瓊斯,在本季球賽結束後將要退休,對於一個40歲的老將來說,這一支全壘打讓他感到非常興奮。瓊斯表示,「在場內看著滿場的球迷,會有種迷失的感覺,但你不會想到其他事情,你就是覺得高興,高興你贏得這場比賽。」

勇士隊獲得這場勝利後,本季戰績來到75勝59敗,極有可能能成為國聯外卡球隊闖進季後賽,勇士隊總教頭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表示,「這是我認為我們必須要在這裡,這是讓團隊不斷地再次進步獲勝的,瓊斯再次打出再見轟,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亞特蘭大勇士瓊斯費城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