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隊長GD秀「方塊」腹肌 網友:肚臍像章魚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3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一張驚人的「方塊腹肌」照片,並在圖片旁邊註解:「OMG!」照片中,他將短袖上衣下襬拉起來打個結 ,露出四大塊方形腹肌,外加圓形的凸肚臍非常吸睛,網友看到後直呼:「肚臍好像章魚嘴喔!」


▲G-Dragon腹肌照。(圖/翻攝GD推特)

GD今(3日)在推特放上一張秀腹肌的照片,雖然身材看似精壯完美,但網友紛紛質疑「不是真的吧?」,也有自稱是健身教練的網友表示:「肌肉不可能練成這樣的!」但也有女粉絲大讚他的肚臍「非常可愛」。

BIGBANG10月將來台灣開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由於門票在兩小時內銷售一空,台北市一名蔡小姐只好上網尋求門票,在匯了24400元後,賣家卻失聯,這才發現被詐騙了。刑事局表示,10天之內已經有18個歌迷報案,被騙金額竟超過2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情決裂?炎亞綸被爆整形 汪東城:對啊!

韓團《BigBang》10月來台 歌迷網路求票遭騙2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