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模穿Gaga式透明婚紗 性感下嫁樂團男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性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Lady Gaga的魅力連女模也臣服!英國24歲的富二代女模Mary Charteris日前在婚禮上,穿著Lady Gaga設計師Pam Hogg設計的透明婚紗,上身僅用兩塊銀白色布料遮住雙峰,嫁給樂團The Big Pink的樂手Robbie Furze,性感指數破表。

▼英國女模Mary Charteris穿Lady Gaga設計師的透明薄紗禮服結婚。(圖/取自《每日郵報》)

Pam Hogg為Mary Charteris量身訂做的婚紗,剪裁貼身透明,好身材呼之欲出,下身是層層堆疊的紗裙,其餘部分只以薄紗遮蓋,大膽前衛,有別於傳統的婚紗,讓新娘子馬上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