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sy音浪太強 少時「太蒂徐」舞台邊狂跳騎馬舞

▲Psy音浪太強,連「太蒂徐」也難擋。(圖/翻攝南韓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韓國舞棍大叔Psy夯爆全球的《Gangnam Style》(江南Style)目前在YouTube影音平台的點擊率已快逼近1億大關,這股騎馬舞風潮連少女時代的子團體「太蒂徐」(TaeTiSeo)也難擋,在舞台邊跟著Psy的歌聲熱跳騎馬舞。

由少女時代團員太妍、Tiffany及徐玄所組成的子團體「太蒂徐」日前獲邀主持韓國音樂節目《Music Core》,Psy也是當天的表演嘉賓之一。只見當Psy舞台上唱到高潮,趁主持空檔在舞台邊休息的Tiffany也急忙加入太妍與徐玄的行列,只為了跳上一段經典的騎馬舞。而「太蒂徐」台下可愛的舉動,也全被粉絲捕捉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宅男女神魏蔓絕美素顏大曝光!

【圖】李沛旭狂瘦6kg 洋男PO薄紗豔照求愛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獨家/三立主播楊伊湄轉行? 邱澤、趙駿亞照顧有加

影/國民妹妹也瘋狂! IU解放抖臀跳《江南Style》

圖/達柯塔芬妮新片玩破處 軋戲忙出爛臉

有圖為證/林青霞19歲超嫩制服照曝光 清純美人胚

《犀利》男男吻慶功 陳柏霖酸:李奧納多會這樣嗎?

▼擔任MC工作的「太蒂徐」介紹《Gangnam Style》。(影片轉載自YouTube)

▼「太蒂徐」下了台也要跳騎馬舞。(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