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和CP9偎取 網友:相似度9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日前在台上開唱時,台下觀眾全被她暴肥模樣嚇傻了,網友更KUSO拿航海王的CP9雄獅偎取和她比一比,網友直呼:「怎麼崩成這樣?相似度高達90%!」


▲網友KUSO拿克莉絲汀和航海王的CP9雄獅做比較。(圖/合成圖)

克莉絲汀2010年在電影《舞孃俱樂部》展現曼妙體態和完美的歌聲,不料日前她卻被拍到有如「穿氣球」般,精靈形象徹底「崩壞」!日前她為新專輯拍攝的照片曝光,「減肥有成」的模樣卻被懷疑她可能修圖;更有網友拿她和航海王裡CP9的偎取放在一起相比,網友譏:「昔日的瓶中精靈,今日要柴油桶才裝得下了吧。」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左)以前模樣和現在成對比。(圖/合成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前夫戀上「老辣妹」 自爆需求大曾和阿婆炒飯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寬版S曲線 洞洞裝誇張爆肉!

圖/達柯塔芬妮新片玩破處 軋戲忙出爛臉
 
兄弟情決裂?炎亞綸被爆整形 汪東城: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