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遊溪頭 兄弟結伴上廁所 弟弟離奇失蹤!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月怪事又一樁.....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上個廁所竟然失蹤!家住新北市的43歲范姓男子,1日和家人到溪頭森林遊樂區玩,2日上午7點多他跟哥哥一起去上廁所,哥哥在外面等待,卻等不到弟弟會合,焦急的家屬先在園區找,下午報警協尋;由於有遊客表示,曾在園區最高點天文台看到失蹤男子,警消3日上午展開地毯式搜尋。

二、三十位警消從天文台出發,搜尋失蹤的范姓遊客,但森林遊樂區範圍廣大,警消靠無線電互相通報;搜救人員循著遊樂區最高點天文台往下走,展開地毯式搜索。2日中午11點左右,有遊客曾在天文台見過范姓男子,但天文台距離范男最後出現的廁所有3小時路程,他怎麼會走到這裡?實在讓人想不透。

另外,監視器拍到疑似是范男在廁所門口走來走去、似乎在等人,由於畫面模糊不清,家屬不太能確定。范姓男子是跟著家族10多人,1日從新北市來到溪頭森林遊樂區住宿,2日一早跟哥哥結伴上廁所,哥哥在外面等待卻等不到弟弟會合,以為他自行回到飯店找家人,沒想到卻就此沒了音訊。

上個廁所竟然會失蹤,范男家人既不解又著急,警消找到凌晨1點停止搜尋,今天一早再度集結出動,家屬也派出三個代表跟著搜救隊伍出發,隨時掌握狀況,務必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失蹤的范姓男子。

助跑姐丟臉到國外 英文版影片點閱破155萬

嘿咻3次越女還要 男棄械投降鬧上警局

「孩子的命和我的腿哪個重要?」杭州斷腿哥忍痛救溺

吃女體盛嫖AV女優 大陸國企幹部遭爆「特殊旅遊行程」

大家來說鬼/憲兵回憶:收音機傳出詭異交響樂

大家來說鬼/掉進墓園的空棺材裡

大家來說鬼/櫃姊被女鬼附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