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傳機上痛毆空姐 落地後還找來軍車威脅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來的軍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行李放置問題,大陸南方航空空姐傳遭廣州越秀區委常委、武裝部長方大國毆打,並在微博秀出身上傷痕、衣服破裂痕跡,指控對方語氣嗆,飛機落地後還叫來軍車威脅。此事受到網友熱議,陸媒也持續追蹤延燒。

空姐「花Money買毛豆」日前在微博自稱,在南航CZ3874航班上,一位乘客因行李放置問題動怒,竟直接拿行李毆打自己,導致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處抓痕,衣服也被撕裂,就連飛機落地後還嗆聲威脅要叫軍車。此事一po微博,便遭廣州媒體記者曝出打人者疑似廣州市越秀區區委常委、武裝部長方大國。

針對此事,方大國否認施暴、以軍威壓人。「花Money買毛豆」8月30日仍難掩憤怒,繼續在微博上po文:「真心感謝大家的關心,媽媽已經心疼到不行!媽媽!對不起,沒保護好自己!我這次一定會好好地維護自己的權益,好好保護所有乘務員的權益!」經過廣州越秀區委宣傳部初步調查,認定方大國與空姐並沒有肢體衝突。(圖:空姐「花Money買毛豆」在微博po被施暴傷口。截自微博)

但據目擊乘客透露,當時方大國和妻子兩人渾身酒氣,官太太還指著空姐怒罵:「如果沒有我們,妳連飯都沒得吃!」行徑囂張。直到31日,「花Money買毛豆」稱方大國夫婦已向她道歉,事情出現轉折。但此事在陸媒間仍然沸沸揚揚,堅決要政府嚴正看待軍官仗勢欺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