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新歌MV被質疑抄襲 仿少女時代裝可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ara回歸韓國舞台後公開新歌MV,卻被指舞蹈風格激似少女時代,而團員們穿著黑色緊身服裝站在一個被打造成虛擬空間的畫面,更讓人不禁起Wonder Girls的《Like Money》一曲。

T-ara《SEXY LOVE》MV中,成員們在立方體玻璃內,擺出宛如洋娃娃般的美姿,機械式起舞展開身體的律動,但畫面片段卻被指和Wonder Girls在7月份發行的歌曲《Like Money》MV;此外,團員們換上俏麗服裝,在色彩繽紛的房屋內化身成可愛的洋娃娃,這與少女時代席捲亞洲的《Gee》也有幾分相似,種種因素讓新歌備受關注。

▼T-ara洋娃娃般的造型與少女時代的《Gee》很相似。(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在虛擬空間舞動和Wonder Girls《Like Money》有些雷同。(圖/翻攝YouTube)

繼花英被排擠的事件後,T-ara又引發一連串的效應,團員因為形象受損,不僅錯失代言、演唱會、綜藝節目等工作,負面消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MV又被指不夠新穎,也傳成員恩靜主演的新戲《五根手指》會被換角。

前主播許建國離開螢光幕 閃電轉行當朝九晚五上班族

AKB48大島優子「剃髮」新造型 網友驚嚇:像一堆蛆!

「長江7號」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

【影面】T-ara新歌MV。(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