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被爆出與凱蒂(Katie Holmes)結婚前的「選妻任務」,猶如《不可能的任務》電影中一般,女子每天接觸的人和性生活,要向山達基教會報告,通過考試後,與阿湯哥的約會和談話也會被教會監視著。

凱蒂急著離開湯姆克魯斯卻沒有透露過離婚主因,但美國知名雜誌《Vanity Fair》(浮華世界)則以「凱蒂不知道的事」,揭開山達基教如何介入阿湯哥感情生活以及為他選妻的過程。報導指出,他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離婚、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戀情失敗後,教會才開始行動,從教內找未婚女子下手,由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老婆雪莉(Shelly Miscavige)主持面試。

▲湯姆克魯斯被爆找另一伴由教會嚴格選妻,波妮阿蒂(左下)因透露被甩心情遭罰洗廁所。(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奧爾特向雜誌透露有名女演員納桑寧邦妮迪(Nazanin Boniadi)差點成為阿湯嫂。納桑寧邦妮迪起出被告知要完成一項重要任務,維持一個月每天要向教會高層報告生活大小事,包括詳細的性生活,隨後被要求和男友分手。2004年11月第一次與湯姆克魯斯會面,相處一個月後開始讓她崩潰,不僅每天所說有關阿湯哥的事會被報告給教會,聊天時對他說:「做得好!」也被指是不當言論。

納桑寧邦妮迪曾和湯姆克魯斯及教主密斯凱維吉(Miscavige)夫婦吃飯時,有幾次說:「不好意思,剛剛說什麼?」讓阿湯哥暴跳如雷,認為她不專心於談話中;交往過程住進他家中,卻經常沒有見到人,唯一擁有的是他公司給的信用卡,2005年1月底被教會通知自己已經出局,對於他為什麼不自己提分手,教會僅表示他不想被打擾。對於爆料者的種種說法,《浮華世界》有試圖找湯姆克魯斯和大衛密斯凱維吉求證,但兩人都不肯受訪。

交往前簽了保密協議的納桑寧邦妮迪被甩後送至教會中居住,因情緒不穩定,最終違反保密協議向教會一位朋友透露此事,隨後被懲罸用牙刷洗廁所,被要求到街上叫賣教會創始人L羅恩賀伯特(L. Ron Hubbard)的書。對於爆料者的種種說法,《浮華世界》有試圖找湯姆克魯斯和大衛密斯凱維吉求證,但兩人都不肯受訪,教會發言人則否認有保密協議及對該女子的逞罰。

前主播許建國離開螢光幕 閃電轉行當朝九晚五上班族

AKB48大島優子「剃髮」新造型 網友驚嚇:像一堆蛆!

「長江7號」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