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男男吻慶功 陳柏霖酸:李奧納多會這樣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剛從北京返台的陳柏霖,據悉其主演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票房已順利突破5000萬台幣大關,不過被問及另一部國片《犀利人妻》電影版祭出男男吻慶功,陳柏霖則頗不以為然地表示:「你有看過李奧納多破億舌吻嗎?」直言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文化現象。

▼《犀利人妻》電影版祭出男男吻慶功,陳柏霖態度頗不以為然。(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柏霖2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得知主演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票房已破5000萬台幣,他笑說:「不錯了,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電影。」不過被問到是否會希望《BBS》像《犀利》一樣票房破億,他卻頗話中有話地直言:「拍電影不是為了破億,要叫好叫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宥勝日前為《犀利》慶功舌吻,有媒體問陳柏霖是否也要效法,他則反問:「你有看過李奧納多與喬瑟夫破億舌吻嗎?在電影《INCEPTION》(全面啟動)。」他頗無奈地表示認為此舉是一種很奇怪的文化現象。

不過陳柏霖事後自知話說太快,恐怕引起不必要的紛爭,還特地開玩笑地叮嚀在場媒體「不要亂寫喔」,並稱這是《犀利》給粉絲的福利。

吻到宥勝下體搭帳篷 溫昇豪自誇有魅力!

李昇基來台驚成大胃王 狠吞七籠小籠包下肚

直擊/安心亞現場打情又罵俏 放話喇舌曹西平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

閃兵潮! 王子捨不得頭髮:我還想再念5年大學

【圖】陳妍希、鍾欣桐搞自拍 腋下一團肉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