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回應「反壟斷遊行」:到底誰好大?誰可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及民間媒改團體在1日記者節發起「反媒體壟斷901大遊行」,警方估計現場來了5千人。遊行隊伍從時報大樓走往NCC遞交陳情書。面對抗議的學生及群眾,中時媒體集團採在大樓外掛上布條回應,「蘋果、中時,到底誰可怕?」,並表示期盼外界公評到底「誰好大?誰可怕?」。

旺中集團指出,從今年起,反旺中案相關報導,《蘋果日報》400則,《中國時報》有關旺中案報導92則,呼籲民眾用相同的公平標準,檢視壹傳媒集團和中時媒體集團,過去、現在及未來,到底誰對不起台灣?誰真愛台灣?

旺中集團也表示,外界批評中時集團對黃國昌教授的質疑,中時集團在八月下旬追查到受委託的上多利公司負責人陳佩莉,確認和黃國昌無關後,即向黃教授道歉。

遊行群眾帶著「你好大,我不怕」的黃色布條,指揮車沿途高喊「新聞要專業,旺中要道歉,NCC要監督」等訴求,一路由艋舺大道經西門町走到仁愛路上的NCC大樓,最後由NCC官員出面接下陳情書。

◄旺中集團在時報大樓外貼上布條,反問誰才是媒體巨獸。(圖/翻攝自《中國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