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第一美胸」厄普頓曬D奶 雙手遮黑棗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有「第一美胸」之稱的辣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為雜誌拍了組性感上空美照,更大膽的只用雙手遮住D奶。厄普頓也不在意別人眼光,掌鏡的攝影師泰瑞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 )也說:「如果覺得我的作品低俗,那你該去做愛了!」(點我更多厄普頓性感上空辣照)

▲厄普頓性感上空照。(圖/翻攝網路)

凱特厄普頓因成為《運動畫刊》封面女郎而聲名大噪,身材佼好的她也有「第一美胸」之稱。在先前《GQ》七月份的雜誌上,她也搭上美國國慶潮流,穿上星條旗比基尼登上封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普頓穿星條旗比基尼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網路)

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厄普頓手遮D奶的上空照!這組照片由知名攝影師泰瑞李察森操刀,性感卻不流於色情。泰瑞李察森也很有自信的說:「如果覺得我的作品低俗,那你該去做愛了!」

▲厄普頓性感上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