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貧打苦吞5連敗 紅襪佩卓亞:尷尬了

點評:明年再來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上一場比賽慘遭奧克蘭運動家狂砍20分的波士頓紅襪隊還沒回神,2日再次面對運動家隊,不但先發投手杜伯特(Felix Doubront)提前被K.O.,安打又難產,終場就以1比7敗給運動家,吞下近期的5連敗,更成就了運動家的8連勝。

急需止血的紅襪隊此役派出杜伯特先發,但他3局的投球中就被轟出6支安打、丟掉5分,雖然中間送出6次三振,還是不得不提前退場,吞下本季個人第7敗。

除了投手表現不佳外,紅襪隊的打擊也持續低迷,受制於運動家隊葛瑞芬(A.J. Griffin)與納薛克(Pat Neshek)的聯手封鎖,整場比賽只敲出4支零星安打攻下1分,最近5連敗的比賽中只打下13分。

紅襪隊最近30場比賽輸掉21場,現在又吞下5連敗,近況相當不理想,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說,「事情越來越尷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兵出師不利,紅襪總教練瓦倫泰的神情越來越低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佩卓亞說,「這真的很難熬,我們試著走出陰霾上軌道,但是卻沒成功。」紅襪隊目前戰績62勝72敗,在外卡排行落後12場勝差,幾乎確定出局,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相當無奈的說,「投手不穩、打擊又不佳,這樣很難贏球。」

「繼續走下去吧。」紅襪隊外野手羅斯(Cody Ross)表示,即使球隊已經失去季後賽希望,但球員們還是必須上場比賽,「我們不會放棄比賽,並且繼續上場戰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