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遇天秤颱風好心收留 美國女破壞傢俱還打包屋主私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妳方便當隨便,滾吧


▲美籍女子不肯離開,還對屋主大小聲開罵。(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住在新北市三峽的梁小姐,天秤颱風來襲之前,好心收留一個流浪的美國女子凱薩琳。但沒想到她一住進來就變了樣,大肆破壞家具,還把梁小姐的東西都打包丟出來,甚至威脅說要她走可以,先付5000美元再說。最後梁小姐報警,才順利把她趕走。

梁小姐好心收留這個美國女子,沒想到請神容易送神難,直到警察來了,美國女子才收拾包包離開,別看她咄咄逼人,4天前她可是一臉苦樣哀求梁小姐收留她。梁小姐當時因為天秤颱風要來了,想說讓對方住一下,沒想到好心收留卻換來惡夢一場。

▼美籍女子破壞傢俱還打包屋主物品,屋主拍照存證。(圖/東森新聞提供)
凱薩琳才住進來三天,梁小姐就發現大事不妙,這女子沒有打算離開,不僅亂破壞傢俱,竟然還把梁小姐的東西打包,疑似要偷東西,最後被發現,梁小姐趕緊拍照存證。

這位女子自稱來自美國維吉尼亞,今年42歲,之前在中和教美語,離職後沒錢又沒地方住,流浪到三峽,她叫凱薩琳。梁小姐站出來,公佈凱薩琳的影像,就是要提醒大家小心這個美國女子,別再讓她有機會到家中搗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