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富少斗膽尬祖師爺! 網友惡搞李宗瑞濕吻陳冠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雖然已落法網,但不雅照風波似乎還沒落幕。陳冠希日前為宣傳活動來台造勢,不免讓大家把他和富二代拿來做比較,就有大陸網友惡搞兩人的照片,在微博公開了一張合成圖,讓兩位男主角玩濕吻。

大陸網友「小丑出品」是PS高手,每日都會更新圖片,主要都是合成照或修圖。而8月31日上傳的惡搞照,大把最近轟動台灣的淫照案李宗瑞和之前不雅照風波的港星陳冠希拿出來開玩笑,圖中李宗瑞還大膽濕吻陳冠希搞男男戀,逼真程度令人不禁讚嘆網友實在「太強了」!

富少李宗瑞的淫照風波不僅在台灣被瘋狂討論,現也已飄洋過海遠傳對岸成為熱門話題;該名網友除了貼圖之外還搞笑寫下:「Edison否認用藥物迷J富少李宗瑞,堅稱都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及拍下影片的,還大罵控告李太過分,明明講好一起拍,怎麼可以一面倒打壓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比基尼露美腿!女神級老闆魏鈺庭爆:陳冠希捏我奶

直擊/談李宗瑞淫照 陳冠希反問:他跟我有什麼分別?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李宗瑞11張淫照網路瘋傳 「以圖搜圖」還女星清白

圖/安心亞、林熙蕾全裸扯上李宗瑞 艷照瘋傳全造假!

「淫照大帝」陳冠希將復出拍片 網友:適合演攝影師

PS淫照亂竄 曾愷玹衰成淫魔胯下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