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庭廣眾下 世界和平與女友玩角色扮演

點評:他們好high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向來作風豪放,不是太在意外界眼光,而他日前更有創舉,在大庭廣眾下與女友欣欣(Shin Shin)大玩角色扮演,他扮醫生,女友扮護士,在夜店外面玩起來,即便被八卦媒體拍到,也要記者跟著一起「high」,態度相當大方。

世界和平是聯盟出了名的「怪咖」,過去與布萊恩(Kobe Bryant)井水不犯河水,兩人成為隊友後卻稱兄道弟,而且在球場外,他也常有一些奇怪舉動,日前才在兒童節目搞笑,令人摸不著頭緒。

▲▼世界和平與女友公然玩角色扮演。(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世界和平再度出招,公然穿著醫師服,牽著扮演護士的女友趕往夜店跑趴,中途被狗仔發現之後,非但沒有生氣,還很大方地給拍,只是欣欣有些害羞,從頭到尾都是低著頭,有時甚至還拿著東西遮臉,就怕被發現什麼。即便如此,欣欣的好身材,仍無法被遮掩。

湖人隊季外大補強,奈許(Steve Nash)、霍華德(Dwight Howard)相繼入列,使得「紫金新F4」再度成形,不過當中所指的「F4」,恐怕不包括世界和平。即便如此,這名位脾氣古怪的好手仍不在意,繼續用他特立獨行的個性,搏取媒體版面。

NBA/林書豪變劉謙? 突然從車子「蹦」出來

NBA/林書豪赴花蓮佈道 小朋友:你會「落賽」嗎?

MLB/運動家麥卡錫裝可愛 貼低頭小貓向紅襪「懺悔」

NBA/籃網討厭鬼遭控傳染疱疹 原告真面目現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