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退出國家隊? 伊巴卡:我是西班牙的一份子

點評:脾氣發完就沒事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有消息傳出,去年才剛剛歸化西班牙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火鍋王」伊巴卡(Serge Ibaka)疑似因本屆倫敦奧運未獲重用,有意從此退出西班牙男籃國家隊徵招。不過日前伊巴卡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還是國家隊的一份子」,只要國家徵召,他還是願意代表西班牙出賽。

▲伊巴卡表態不會退出西班牙男籃,將繼續為國家隊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很驕傲自己能代表西班牙出賽,我不想離開國家隊。」伊巴卡在接受西班牙marca.com專訪時,重申自己的堅定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防守悍將的此番發言,肯定也讓西班牙籃協及球迷們鬆了一口氣,這也代表著在2016年的巴西里約奧運會,伊巴卡依舊願意披上西班牙戰袍出征。

在國家隊第一主將賈索(Pau Gaso)年事已高,2016年恐怕不會再次為國出征的情況下,小賈索(Marc Gasol)肯定需要伊巴卡的協助,這也代表著伊巴卡肯定能獲得大量且充足的上場時間。

雖然本屆倫敦奧運在賈索兄弟坐陣禁區的情況下,伊巴卡在場上的定位與時間都不明確,但是以他驚人的運動能力及身材優勢,相信西班牙絕對不會讓這位好手脫離國家隊戰線,在伊巴卡本人也親自釋出善意後,這場「離隊風波」也終於可以落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巴卡西班牙賈索Serge Ibak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