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暑期戰績走下坡 凱許曼:免驚

點評:他真的知道如何為球隊打氣。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雖然暫居美聯東區榜首,但是7、8月的成績卻起起伏伏,更糟的是最近10場只贏了4場,眼看著就要被排名第2的巴爾的摩金鶯隊追上,但球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卻相當有自信的說,「沒什麼好擔心的。」

▲洋基總管凱許曼(中)認為球隊的現況並不需要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許曼表示,雖然戰績不出色,但洋基還是打了不少精彩的比賽,且接下來也會繼續保持,他說,「擔心這個詞並不適合球隊現在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凱許曼充滿自信,但他仍指出洋基最近戰績不好的因素,「有時候是投手,有時是打擊,有時候甚至都有問題。」

打線少了A-Rod(Alex Rodriguez)與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洋基最近3場比賽平均得不到3分,加上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黑田博樹最近2場比賽最少都會掉4分,最終導致輸球。

「我期待球隊能重回完整的隊形,然後持續保持領先。」凱許曼說,「我們打算領先到底、打下分區冠軍,我們會將全力發揮出來。」

洋基曾在1日讓金鶯隊將勝場差追到本季最小差距的2場,不過2日的比賽逆獲勝,再次取得3場的領先,加上A-rod與塔克薛拉可望在下週歸隊,目前戰績76勝56敗的洋基隊可望在接後面的比賽將領先的差距再次拉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