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航空3機組員罹難 遺體運抵花蓮殯儀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鵬航空偵照機3位機組員確定罹難,2日中午,海鷗直升機已將3人大體運抵花蓮殯儀館;目前初步研判,墜機當時因為強烈的撞擊力,3人可能在第一時間就不幸身亡。

空勤隊、海鷗直升機上午8時左右直接運送19名特搜人員,在接近失事飛機2、300公尺左右地點垂降,海鷗直升機駕駛從空中目測,大鵬航照機正副駕駛均坐在位置上;特搜人員隨後抵達,發現正副駕駛已無生命跡象,空照員在後機艙,同樣沒有生命跡象,證實3人全部罹難。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失事地點是在標高3045公尺的南雙頭山東南側3公里處;海鷗直升機中午從嘉義出發,將遺體吊掛安置花蓮殯儀館,空勤B234機則載送19名特搜人員返回台東。

第一時間到現場搶救的搜救隊員表示,正副駕駛連安全帶都沒解開,空拍員則是被許多重物壓著,他們靠著破壞機具才將遺體拉出;初步懷疑,因為墜機時強烈的撞擊力,造成3人當場死亡。但也有可能在撞山後無法動彈,加上傷勢過重死亡,正確原因將由法醫驗屍後判定。

這架失事的大鵬航空BN-2飛機(編號B-68801),8 月30日上午執行東部地區空拍作業,飛機原預定在台東降落,卻消失在雷達螢幕中,機上包括正駕駛薛晨浩、副駕駛張明欽及空照員錢煜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